花间弥生

这里张大花。常年爬墙但是脱不出旧坑!cp瞎嗑,黑历史不删,ky随意。

世外桃源 Chaper•引子

啊啊啊啊啊最近被金庸洗脑了想搞一篇仙侠武侠文,先挖个坑再说……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侍女,下个星期本宫要举办一场蟠桃宴,你去人间看看世外桃源里的蟠桃熟了没?”瑶池之上,王母娘娘横卧在凤榻之上,对宫内的贴身侍女吩咐道。

“是,娘娘。可是……”

“噢对了,你等一下。”王母娘娘示意侍卫稍等片刻,优雅地用两指夹起一个葡萄,然后一点也不优雅地扔到嘴里,大嚼起来。过了良久,王母娘娘“咕嘟”一声把口中的葡萄咽下,用衣袖擦擦嘴,刚想伸手拿第二个,却看见下面跪着的眼观鼻鼻观心的侍女,便缩回了手,摆出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咳咳,你刚才看到了什么?”

“什么也没看到,娘娘。奴婢……”

“嗯,不错!”王母娘娘对侍女的选择性失忆非常满意,“你一会儿,别忘了叫礼部去准备一下蟠桃宴的请帖。”

“是,娘娘。奴婢有一事……”

“好的,我知道了。”王母娘娘点点头,刚打算继续吃葡萄,却突然想起来刚才侍女好像有话要禀报,“噢对了,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的?现在说吧!”

“……”娘娘,其实我早就没有说话的欲望了……

“额……你怎么不说话?”

嘤嘤,我说句话容易嘛我!侍女心中叫苦连天,却也只能恭恭敬敬地上报消息:“回娘娘,您这蟠桃宴……恐怕是……办不成了……”

“诶?为啥?”

“因为,额,那个,额,蟠桃没有了……”

“纳尼?不对呀!怎么会没有呢?”王母娘娘紧锁着眉头,“上次蟠桃宴离现在少说也有一千年了,种蟠桃的地方也选的是上好的世外桃源,怎么,怎么会……”

“回娘娘,这次不是桃树出了问题,而是有人把桃子……”

“哪个不要命的这么大胆!”王母娘娘打断了侍女的话,愤怒地拍案而起,“这次蟠桃宴,可是邀请了陆压道君前来的!他老人家要是一任性,把另一块千年药玉也投放到凡间,我们天庭岂不是,岂不是就彻底完蛋了……”

王母娘娘越想越觉得这件事非常严重,便怒气直飚,不顾形象地抄起桌子上的葡萄向侍女砸去,大吼道:“你说,你快说,到底是谁?”

被葡萄汁溅了一脸的侍女颤颤巍巍地跪在地上:“娘娘,娘娘,奴婢说了,娘娘会生气吗?”

“生气!为什么不生气!”

“娘娘,如果这个人的名、这个人的姓都是娘娘赐予的,这个人娘娘亲眼看着长大的小仙,娘娘一直把他当成亲弟弟,还亲自为他在天庭里头安排了工作,娘娘,也会生气吗?”

“废话,就算他的名、他的姓都是本宫赐予的,他是本宫亲眼看着长大的小仙,本宫一直把他当成亲弟弟,还亲自为他在天庭里头安排了工作,本宫也一定要他滚出天界!”

“那,那么奴婢便回娘娘,其实,其实这满源的桃子,都是,都给总管一个人吃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瑶池上传来王母娘娘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即使是远在万里之外的世外桃源也听得清清楚楚,“王源,我跟你没完————”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然而只是想写BL,还没想好凯源千源千凯千的tag。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