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弥生

这里张大花。常年爬墙但是脱不出旧坑!cp瞎嗑,黑历史不删,ky随意。

大冒险真心话Chaper(五)真心话【完结】

“千奈樱,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大胆的告白引来一片唏嘘声。

“哇!这千奈樱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头,我家男神居然向她告白!”

“我好羡慕千奈樱啊!”

“司宇华诶!他也是我的男神!”

“千奈樱有什么好的!要脸没脸,要钱没钱,要成绩没成绩……”

“就是就是,她哪一点比得上梓玥冰了,华大人凭什么看上她?”
耳力向来不错的千奈樱听见这些话了吗?答案是肯定的。

没有人知道,她那看似平静的外表下,因为这些话而波澜起伏的心。

“我看啊!不过是使些小手段拆散冰和华大人,再用狐妖媚主之法勾引华大人上了她的圈套罢了……”

刺耳的声音穿破了千奈樱隐隐作痛的心。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无论她在心中怎样呐喊,也没有一个人听见。

“樱,”眼前的司宇华一脸诚恳而真挚地看着千奈樱,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原谅我以前忽略了你的存在。最近我才发现,其实平凡的你,也有着与众不同的一面。那是在北海公园的樱花谷……”

樱花谷?千奈樱有一些疑惑。樱花谷她只去过一次,司宇华怎么会看见呢?

司宇华可不知道她内心的想法,只是继续深情地背着自己的台词:“那一次,我同你一起前去樱花谷,正是花季浪漫、落英缤纷的时节。一阵风吹来,满树的樱花落下,随风摇曳。你站在花雨中,不由地旋转、舞蹈。淡紫色的花瓣落在你的手上、肩上,顺着你那及腰的长发滑落。你不知道,那时的千奈樱有多诱人,有多美。我看痴了,脑子里徘徊的只有一首诗词:

风吹雪中霓裳舞

花惟我独尊

回眸一笑百媚生

千姿奈何樱

“‘千姿奈何樱’,好一个千奈樱!”

“樱,你知道我喜欢梓玥冰,我也知道。人,不都爱慕自己高上一等的异性吗?但我配不上她,我有自知之明,你比她更与我般配。所以,做我女朋友,好吗?”

看着捧着一大束玫瑰的司宇华,耳旁却萦绕着昨天纳森凯说的“我喜欢你”。

千奈樱心乱如麻,强忍着眼眶中打转的眼泪,对司宇华深深鞠了一躬:“对不起……”

说完,便一手掩脸。飞快地冲出教室。

急匆匆地跑到纳森凯所选的向梓月冰告白的“老地方”,发现没有一个人。

“晚了,晚了,还是晚了……”千奈樱无力地靠在墙上。

嘴角泛起一些自嘲的苦笑,一个个片段回忆涌上心头。

---既然如此,那就如此呗!
---千纸鹤的寓意是美好的祝福,我要折一千三百四十只千纸鹤送给我心爱的人。
---慢着,去哪儿啊?这么急?
---是啊……你明天就是司宇华的女朋友了……
---傻丫头,难道你不知道爱情,就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吗?

纳森凯,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其中最重要的一句,不是“我喜欢你”。

千奈樱失魂落魄地走着。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宿舍,怎么推的门。

“吱呀---”宿舍的门,格外沉重,千奈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开。

印入眼帘的场景千奈樱大吃一惊:

天花板上挂满了一串串的千纸鹤,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紫的,五彩斑斓,大小各异。

中央的空旷处摆着许多蜡烛,勾勒成一个爱心的形状,蜡烛的中间还站着一个手捧鲜花的人---纳森凯。

看着角落旁面带微笑的梓玥冰和司宇华,千奈樱明白了,原来,这一年都是他一手策划的局!

“樱,我知道你喜欢司宇华,你也知道。人,不都是爱慕比自己高上一筹的异性吗?但真能与他相配的,只有梓玥冰,你应当有自知之明,你与我更般配。”相似的话语,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感觉。

“千奈樱,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想起昨天电话里的告白,千奈樱心里一揪,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夺眶而出:“这,也是大冒险吗?”

“不,是真心话!”





《大冒险,真心话》
【完结】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