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弥生

这里张大花。常年爬墙但是脱不出旧坑!cp瞎嗑,黑历史不删,ky随意。

七男子邀一女子进黑暗房间,女子一口回绝,原因竟是…

如题⬆️


前几天做了一个离奇的梦


梦到我正在政丿治学考


卷子都发下来了,我被叫了出去


我爸说我与别人有约,把我送到了一家密室逃脱店门口


我一看,好家伙


名学第三季常驻七位整整齐齐


说是曹恩齐领头组了个密室局


店员见人齐了,笑盈盈迎上来:


“今天这个密室是恐怖题材的哦,其实也不太恐怖啦,就是有几具尸丿体和一个女丿鬼会一直在吓你啦~”


我、唐九洲、邵明明:不行!我(我们)能不能不玩恐怖密室!


“啊可是你们预约的就是这个啊?跟我进来吧。”


一行人居然只有蒲熠星跟上去了(。)


我看了一眼石凯,他看起来好像也不敢玩,但是不好意思说的样子


由于九明两位与我态度坚决,抵死不从,最后北齐凯三位也站在了我们这边,这个密室局就当场解散掉了(?)


齐老师打趣了一句,大意是这密室也就恩齐阿蒲和峻纬能玩吧


他其实说zjw的时候说了一个我从来没听过的外号,但是我醒了以后忘记了


我心说好家伙其实文韬胆子应该得比蒲某人大哦


当时也没疑惑为啥默认恩齐胆子很大


后来我们散掉了


请注意,本来是这样的站位:


【门口】

            曹

明九石郭我齐

【店员】蒲




恩齐先往外走


小齐紧跟其上与他并排


pyx不知道为啥走比较快已经到我前面了,跟在小齐后面


我正要跟上,只见身旁窜出来一个gwt抢先一步到我前面,拦住了我,跟pyx在那儿并排说话


我:ok


我紧跟他俩后,也没有和skdd并排


最后格局成了:


曹齐

蒲郭

九明(不确定他俩是否并排,我梦里没回头不过好像有听见交谈声)



最nb的还是梦里的我!


我既没有kdl也没有惋惜错过和他们一起玩密室的机会!!


我上了我爸的车开始背政丿治!!!


因为我看了主观题题目发现我有题不会写,得抓紧背一下!!!!


结果翻了好久书包我发现我刚好必修一提纲没带!!!!!


好家伙,这还是个噩梦(当场昏厥)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