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弥生

这里张大花。常年爬墙但是脱不出旧坑!cp瞎嗑,黑历史不删,ky随意。

源凯【大雾】凯源的日常生活

                              注:本文梗源为煮妇神探森我番外《残花复森嫣然梦》

“小凯,我想养一只宠物。”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然而这并没有什么鬼的卵用的早晨,某位生活在五次元的的少年心血来潮地提出了一个要求。

“宠物?为什么?”另一位表示对其神经跳跃蜿蜒曲折的脑回路百思不得其解。

“你说,小宠物多可爱呀!”嘴里含着一口奶茶的王源含糊不清地说着。

宠物?王俊凯在心中默默地列着公式。

宠物=可爱的生物=会夺走王源儿目光的东西=情敌……【什么鬼?】不行!绝逼不行!

王俊凯被自己用理科公式套出来的结论吓了一跳,赶紧进行了与假想敌的斗争。

王源可不知道王俊凯那什么鬼的逻辑,依旧沉浸在对未来的憧憬之中:“如果我有一只宠物,我一定好好照顾它。放学以后,我就帮它洗澡,陪它玩游戏,给它做晚饭,和它一起睡觉……”

感觉到身旁传来的杀气,迟钝的王源转过头,一脸懵逼地看着王俊凯从阴森的修罗切换回阳光灿烂的邻家男孩模式。

突然,王源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一下子眉开眼笑,爪子不自觉地抚上了王俊凯的脸:“对了,我怎么忘了,我还养了一只小奶猫来着的?”

王俊凯瞳孔放大【炸毛模式即将启动】……

“虽然这只猫很自恋,很中二,还有洁癖。但是,他对我很关心,在我失落的时候默默【这么光明正大滴秀恩爱,你TM还有脸说“默默”?】地陪伴着我。我好喜欢他的说呢!”

“哔——”咦?【炸毛模式关闭】

王俊凯恍然大悟,随即很不要脸地卖了个萌:“喵~~~~~~~~~~~~~~~”

“乖,叫主人!”

“主人~~~”王俊凯一脸羞射【实际上已经脸皮早已厚得刀枪不入】地叫了一声,笑得像一只偷腥成功的猫,“不过主人,你可要兑现你刚才说的诺言哦!”

“嗯……诶?!?!?!?“

 

 

 

被作者忽视了很久的的易烊·电灯泡·千玺高冷地地叼着吸管,正在努力地转过头去,努力地不去看那俩货,努力地不让心中的弹幕把屏幕填满,然而……【这并没有什么鬼的卵用】

嘤~好想找一个妹子爱一场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