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弥生

这里张大花。常年爬墙但是脱不出旧坑!cp瞎嗑,黑历史不删,ky随意。

大冒险,真心话【小短篇】【非同人】Chpater(一)一年之约



“啪!”清脆的声音响起。

“纳森凯!老实承认!你是不是喜欢梓月冰!”千奈樱单手叉腰,另一只手重重地压在某人的文具盒上,以身高的优势俯视着坐在位置上的纳森凯。

“其实你可以说的再大声一点的,”纳森凯波澜不惊的面孔上没有一丝情绪,“好让全班人都听见。”

“呃。。。。。。”面对周围一大片火辣辣的目光,千奈樱已经可以想象自己如同菜市场大妈一般泼辣的形象了。她咳了几下,放低声音:“此事不应当在此商谈,我们出去,老地方。”

不顾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千奈樱拽着纳森凯的手腕往外走。

出门,左拐,直行,上楼,左拐,上楼,右拐,来到了平日两人商谈“班级机密”——简称八卦——的“秘密据点”。这所谓的“老地方”,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废弃的平台,是曾用校长室前的等候处。几年前,这儿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有家长,有学生,曾在校长室的门口等待,等待一个讯息。自从去年,校长室移迁到对面的教学楼,这里也就很少人踏入了,甚至它的存在也鲜为人知可那空气中弥漫着那或许欣喜,或许忧伤的气息,让人记忆犹新。

深吸一口能令人清醒的空气,千奈樱看着眼前的少年,问道:“你喜欢梓月冰是吧?”

一片沉默……

对上纳森凯那如同看白痴的目光,千奈樱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真是的,怎么净是问这么白痴的问题!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千奈樱只好再次开口:“那,你也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吧!”

还是一片沉默……

看着面前靠着墙,似笑非笑的纳森凯,千奈樱还是忍不住发飙了:“纳森凯,你说话会死啊!”

“不会。”河东狮吼得到了一个轻快而简洁的回答,“刚才那些问题你没回答,”千奈樱刚想用“好心提醒”的语气逼问纳森凯,却被某人杀人一般的眼前硬憋出了本来不存在的下半句,“所以,我,就当你默认了。”

看着纳森凯满意的笑容,千奈樱松了一口气。她真是怕他不知道吗?笑话!被校长评为”考卷和八卦满天飞“的班级,怎么会辜负了校长的期望?身为天天生活在”谁谁谁和谁谁谁昨天刚分了”“谁谁谁和谁谁谁前天又好上了”这般话语中的纳森凯,怎么会不清楚近几周的《太极八卦报》头版的两位---司宇华和梓月冰呢?两人从初次牵手到生日互送礼物的照片登上了头版,甚至日记本里的偷写情书也被传的有模有样。

实际上,司宇华和梓月冰都是班里的全民男神女神,不仅成绩好,而且颜值高。唯独不同的是两人的性格:梓玥冰生性孤傲,不怎么与人亲近;而司宇华阳光开朗,能和纳森凯这等学渣一起混,不仅学习优秀,体育也是杠杠的,打得了一手好篮球、所以,这两个人的传奇故事,倒也传得合情合理,没什么纰漏。
但是,司宇华太迷人了,让我不得不背叛闺蜜梓玥冰。想到这里,千奈樱双眸一暗。对不起,这个小三我做定了,所以……

“凯,这次,我是想和你做个交易。”一反刚才嬉笑的态度,千奈樱的语气变沉稳。

“什么交易?”纳森凯抬抬头,示意她说下去。
“我……要把华和冰拆散!”

“目的和交易条件呢?”

“很简单,把他们两人拆散,华归我,我会在一年之内把你和冰凑成一对。两方都获得利益,难道不是皆大欢喜吗?”

“小丫头倒是伶俐。”纳森凯突然轻笑了一声,“不过,你有一点疏忽了。”

“哪一点?”千奈樱疑惑不解。

“为了不引起他们的怀疑,我们还得……”说到一半,纳森凯突然顿住。

千奈樱沉思了一会儿,理解了纳森凯还没说完的话:“假扮情侣?”
“对。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否则他们很容易看出我们的动机。”纳森凯笑着点点头。

“可是……”千奈樱皱了皱眉头。想起以前曾有一次和纳森凯假扮兄妹的场景,结果……万一,万一这次又像上次一样,太入戏了怎么办?不,不会的,目的达成后司宇华就是我的了,我才不会把心交给纳森凯呢!

想到这儿,千奈樱不再犹豫,便满口答应。

“好,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纳森凯莞尔一笑,拍拍千奈樱的肩膀,潇洒地转身离去。

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千奈樱显然没有注意到离去时少年那嘴角绽开的一丝得逞的笑容……




傻丫头,难道你不知道爱情,就是习惯一个人的存在吗?

评论(8)

热度(3)